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房间(日常二)

   残害苍蔷薇灭国萝莉伊维尔哀注意避雷否则后果自负


   【喂,迪米乌哥斯。】


   【是,安兹大人】果不其然,对面瞬间接通了信息,回应快到依旧让安兹怀疑是不是他一直守着message。优雅动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可以想象那头的恶魔正在微笑着洗耳恭听自己至高主人的金玉良言。


    【嗯,迪米乌哥斯,你现在在干什么?】安兹不动声色地问道,他打算若是迪米乌哥斯回答说在大坟墓外做什么事,就夸奖几句,房间的事下次再说。毕竟安兹没有任性到为了自己相当于一时兴起的想法而打扰属下的工作。


    【是,安兹大人,属下此刻正全心全意准备聆听安兹大人的命令!】回答他的是对面传达了极高忠诚但却依旧沉稳好听的声音。


     (我知道啦但是我是在问你在具体做什么事情啦你说清楚一点!)


       安兹忍住说出心里话的冲动,咳了一声:【嗯…嗯,我很赞赏你的忠诚哦迪米乌哥斯,那么刚才你在干什么?】之所以没有问“忙吗”是因为得到的回答肯定是“不忙”,相信在纳萨力克,没有人会对自己的至高无上的主人说不一样的话。


       对面罕见地没有立刻回答,而是停了一秒钟,声音明显低沉下来:【安兹大人……您是说……这件事吗?】


       (哈?)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安兹大人的慧眼啊……您已经知道了吧……呵呵,那么现在,您是怎么想的呢,属下早该想到的,一切企图隐藏的污秽在您面前都愚蠢至极。若是这只低等家畜的冒犯让您不快,属下立刻 ! 将之斩杀!】


          (……啊?)


          (哦,迪米乌哥斯口中说的那个叫安兹的厉害家伙又提前预知到了什么耶,安兹?谁啊?我认识吗?好像真的很聪明耶。呵呵,真是想跟他请教一下哦)安兹心如死灰般想着。被属下的智商甩开八条街还被属下崇拜的这种事,安兹已经厚着脸皮无所谓了。


          不过,关系到杀,安兹倒是不希望在有人莫名其妙因为自己搞不清楚状况而死,而且他觉得能被迪米乌哥斯亲自审问的生物,必定很重要,搞不好是哪个地方的王族或者别的什么。


        开口:【嗯……住手迪米乌哥斯,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现在也只是知道个大概,在我没有彻底搞清楚之前,你不要轻举妄动。那个要杀的……生物,就暂且让他活着,等我亲自审问。】安兹实在不知道迪米乌哥斯嘴里说的低等家畜是个什么,在雅儿贝德夏提雅迪米乌哥斯这些极恶嘴里的低等家畜,上至帝国皇帝下至平原兽人,涵盖过广,种类丰富,在完全没有情报的前提下安兹还是觉得用“生物”来最保险。


          那头沉默了一会儿,仿佛喃喃自语般道:【是…吗,您是这么想的吗,我懂了……属下应该为愧对您的温柔而羞愧难当,但属下居然还是……真是何等卑劣啊】继续沉默了一下,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般,【安兹大人,属下明白了,那么安兹大人是要尊临我处,还是属下过去找您?】


      (哈哈,好哦,安兹这个家伙好像又有什么了不得的想法了)


       安兹心如死灰地想着,每次跟迪米乌哥斯讲话都要发展成这种“安兹天下无敌”的局面,而事实是他完全跟不上,最终总是要被迫装出一副“全在我掌握之中喔”的样子,真正的智者却总是被他那副样子骗到,用崇敬无比的眼神望着他,简直是对安兹的一种精神酷刑。这也是安兹除非必要不然越来越不爱跟迪米乌哥斯联络的原因。


        不过如果是在审问的话,安兹倒也觉得不忙。在社会人铃木悟心里,除了谈判开会之外的事,都不太算正事。也就是说,他现在就可以见到迪米乌哥斯。

       说来也是,自己倒确实是有一阵子没见到他了。是有点想他了啊。

      真是拼命工作的老实孩子。安兹感叹着。


      【那么迪米乌哥斯,你到第九层我的房间里来吧,我有话对你说。你一个人来就行。】


     【什…! 是 ! 安兹大人。】迪米乌哥斯听起来情绪非常激动,但还是尊敬地回答道。【那么请安兹大人稍等我片刻,属下整理一下马上就来。】


      【嗯,好。】安兹以符合王者气度的声音高傲地回道,然后挂断了Message。

      

      (好 ! 那么接下来就趁现在好好想想怎么劝说迪米乌哥斯吧!)


       安兹干劲满满。

————————————分割—————————


       听到自己至高的主人那令人心醉的声音消失后,迪米乌哥斯在接听时脸上一直洋溢着的笑容慢慢消失。直到彻底面无表情,转过身去看着台上那被他随意切割到七零八碎的人。


      那人即使身体被无理地撕扯开撒了一地的内脏,肢体被毫无章法的乱砍成几段,依旧保持着清醒,生命力也还是算得上旺盛。这并非是迪米乌哥斯的功劳,虽然他的确喜欢用这种手段。不过这次被他折磨的不是一般生物,而是苍蔷薇的那只吸血鬼,伊维尔哀。


      吸血鬼是几乎没有痛觉的,也不会因为肢体损伤而死,因此切开来也没有多大意义,但这只是迪米乌哥斯的一个小习惯罢了,既然低贱的家畜任人宰割,他又怎么会不解风情呢。把她弄成这幅样子才是正确的恶魔待客之道。


     况且迪米乌哥斯也不是没有招待不死族的办法了,他对伊维尔哀使用了能把负能量自动转化为负生命力的道具,意味着,只要他不停的破坏这只吸血鬼的身体,她体内的力量就会不断转为生命力试图治疗,吸血鬼虽然不会痛,但是会有力量流失的感觉以及最终枯竭的痛苦感,枯竭到极致便会有快要湮灭的感觉,其程度不亚于人类被火烧到快要灰飞烟灭时的濒死感。


      迪米乌哥斯就恰到好处地掌握着时机,在伊维尔哀负能量刚刚恢复一点时切一刀,再让那种湮灭感不断折磨她。


       如此对待这只下等吸血鬼的原因,迪米乌哥斯每次一想到,平常冷静甚至冷酷的心就会在一瞬间燃起疯狂的怒焰,嘴角也止不住露出属于恶魔的狰狞扭曲笑容。他不能原谅,不能原谅 ! 这种低贱家畜,怎么敢! ! ! !对他至高无上的主人,对他永远触及不到高高在上的神明一般的主人有那种心思!

     

        迪米乌哥斯早就由情报得知在安兹以飞飞的身份行走世界时,有一个吸血鬼总是对安兹非常、异常、极其不敬,他也想过要在某一次任务中让她“出点意外”“悄无声息”地死去,但考虑到这只吸血鬼也是安兹计划中的一环,也就只能放任她活着。况且,迪米乌哥斯觉得,既然她敢对安兹有如此不敬的亵渎心思,让她去死也实在有点太便宜她了。然后等到事情结束,迪米乌哥斯旁敲侧击地询问了关于这只吸血鬼的事情,得到的回答是主人完全不在意般的回答【唔,伊维尔哀?她是……哦对,她不在计划之内,所以并不重要。怎么了迪米乌哥斯,她不对劲吗?那样的话交给你处理。】


         听到回答的那一瞬间,迪米乌哥斯的嘴角差点止不住地上翘成诡异弧度,还是因为牢记着不能御前失仪所以才维持着平常的优雅风度。在谢过安兹之后,立刻将她抓了过来,折磨到现在,才稍微能抑制住自己的怒火。区区家畜也敢觊觎无上至尊,何等卑劣!何等不堪!何等……迪米乌哥斯即使听着伊维尔哀的惨叫,还是咬牙切齿地将手中的刀捏的几乎变形。


         然而,迪米乌哥斯想到了什么,原本高昂的心情又瞬间低沉了下来,望着自己血迹斑驳的双手,沉默无言。明明依靠着安兹大人的信赖,却卑鄙地只知道满足一己私欲。即使理由是非常光明正大的惩戒对大人不敬的家畜,那么,更本质的原因呢?他为何会变得如此愤怒与不甘呢?不甘……迪米乌哥斯握紧了拳,冷笑起来,啊,是有点不甘心啊,说不定,也有嫉妒这种感情在。嫉妒她虽然身为家畜,却能直接表达爱意。而他,卑鄙无耻地生出了对主人大不敬的心思,却只敢像阴影里的老鼠一样隐藏。还凭仗着工作这层遮羞布,妄图接近神明。他迪米乌哥斯,才是最该死之人。


        思维很乱,但离message结束只有一瞬间。迪米乌哥斯从发呆中回过神来,走至伊维尔哀的身前,望着这具已经残破而变得丑陋的躯体,恍惚间似乎看见了自己应得的下场。觊觎神明的下场。


        手指轻柔地抚摸过残肢苍白肮脏的皮肤,声音温柔地自言自语,嘴角却没有丝毫的笑影:【安兹大人……您已经对这种卑劣的感情知道了多少呢?早就察觉了吧,所以才说这只家畜任我处置,是想借此观看我的反应吗……我那时还沾沾自喜,实在是愚蠢至极,没想到一切在您掌握之中,何等可怕的大人啊】


        恶魔在血腥牢狱中垂着头喃喃自语,像是在阴影里忏悔,说出的话却完全不是一回事:【但是大人……即使被责备,即使失去生命,我迪米乌哥斯也不会后悔对您抱有的感情,秘密处决我也好,宣布处死我也罢,只有这点永远不会改变…】


         话语飘散在呜咽的风里,在牢狱之中,痛苦而放肆。


———————————————————————— 

       好像稍微ooc了啊,啊好累啊ooc也不管了orz

       为什么迫害灭国呢?因为只有她比较符合爱老骨还是个坟外人的设定,而且个人确实不喜欢她,超级 ! 在她杀虫妹的时候就想着“啊要不小迪干脆把她宰了算了啦”,而且确实感觉对大坟墓没有什么用处,干脆就自己写文迫害她了。

       小迪……小迪的感情又热烈又要隐藏 ,这种张力我实在写不好,望见谅。

      总之迪安是我最喜欢的cp,三智者组的all骨都很香,说不定以后会出现。

      


         

      

    

评论(12)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