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GB】无情道身边的人脑子是否都有问题


        无情道脑回路清奇你×各种美人想到啥写啥





          “去你妈的吧,爬。”你不知道多少次又把向你告白的人踹飞了。



          真的是,明明天下皆知你修的是无情道,怎么总有一些奇怪的人来向你告白。自己废物修不好道打不过你,就想把你拉下去?你冷笑一声,对这种低劣的手段很不耻。



          你自认修了几百年,应该对人性有一定的了解,至少世上应该有真心想你好的人。



          但是当你的师尊现在一袭白纱裹身,往日清冷的脸上都是潮红,半躺在美人榻上向你伸出手,轻唤着你的小名还双眸迷蒙地求道“你,你要了为师吧”时,你感觉世界观崩碎了。



         你的师尊,一代修仙传奇,已经马上要登仙,可是即使如此,居然,居然也会因为怕你抢他“修真第一人”的称号而干出这种事吗 ! 



       师德何在 ! 天道何在 ! 亏你这么多年恭恭敬敬地在心里把他认作自己的爹,如今看来,能做出这种想毁了徒弟的事,也不过是利欲熏心的俗人罢了。



       强忍下好像养了自己多年的亲爹在自己面前发浪的恶心感觉,秉着最后的情分和道义,你没有跟对待别人一样直接给他一剑



       而是充分表达了“我不乱lun所以觉得您这样真的很恶心简直恶心透顶以后我们恩断义绝就此别过”的意思后,不管师尊瞬间苍白如雪的脸色,直接一脚踢开了大门御剑飞出了宗门,从此成为一介散修。



       在修仙界飘荡了近十年,期间听说你以前那个师尊好像因为心魔入体所以化仙失败了,还被天雷劈地脑子有点不正常,疯疯癫癫地出了宗门四处寻找自己的徒弟。



       你听了真的直接被无语到,你从来没有想过前师尊不仅癖好奇怪想要乱lun,心眼还小到那么米点大。



        就因为他的计划被你直接揭穿,就把他的失败归结到你身上了 ? 就算自己话可能是说得重了一点,但有必要找你十年来报这种口舌之仇吗?师道何在啊师道何在。



        你在说这个的时候,旁边的顾因忍不住笑出了声。你问他笑什么,他说他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于是你更加确信这是个不大聪明的人,不过你一向博爱,并不歧视残障修士。



        说顾因不大聪明是有依据的,这人是被你在一处凶险秘境救下,然后当场,啊,真的是当场,说要以身相许。



        就……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



         顾因看着虽然不大,但也不小了,外貌是十七八岁的小少年,挺拔地像雪里的青竹,笑起来清风明月眉目如画的,可惜现在还信话本里的被救了就要以身相许,就……挺不聪明的。



         你秉持着助人为乐的精神和在他自己的强烈要求下,一路护送顾因回自己的宗门,秘境遥远,顾因又有伤,因此进程很慢。


         非常慢


          顾因常常是走几步就喊疼,不得不由你掺着他,御剑又不肯上,说晕剑。走着走着看见野蘑菇还会跟智障一样上去啃两口然后把自己吃中毒。

         

   

         有时候,你都想把这脑子不好使的小兔崽子干脆一刀捅死完事儿。



          时间就是金钱,他在浪费你的钱。



          终于经过在三个月还没走到后,你忍无可忍地跟他这么表示。


          顾爀没有愧疚之心,倒是看起来挺开心的,笑眯眯地说:“那姐姐,我很值钱,我把我自己赔给你。”



            笑话,一头猪才几个钱



            更何况在你心里,顾因基本只值两只鸡的价。如果有农户给你两只鸡换顾因,你当场打包给他送过去,再倒贴一把葱。



            见你完全不在意,顾因那双如星辰般的眸子暗了暗,再开口还是那副好脾气的样子:“姐姐,你别不信,我家很有钱的,被称为财神后代呢,你跟我结成道侣,我把钱都给你。”



            “……”你无言地看了他一会儿,顾因也静静地让你看,一双黑眸像盛满了月光,认真又执着。



           里面的情绪你不懂,但你很熟悉,因为你在那些向你来告白的人的眼睛里看见过很多次。

       


            你突然悟了。



             三个月来一直要在你身边几乎寸步不离,又很凑巧地在你要经过的路上受伤出现。


             大意了,现在想把你拉下来的人还会提前计划了。


      

             想想也是,正常人受伤了应该想尽快回家,怎么会拖三个月期间还不断吃毒蘑菇。原来就是为了分散你的注意力让你不能好好修炼 !



            呵,垃圾。亏你尽心竭力地护送了三个月。



             看见你脸上逐渐浮现出的冷笑和暴躁,顾因大概没想到会是这个发展,他呆呆地站着,想不通自己鼓起勇气的告白为什么得来的是你这个反应,他有点傻眼:“姐…姐姐?”



         当他在秘境濒死,便看见你一袭红衣,斩开所有黑暗,踏剑而来,容貌冷艳地惊人,眼底却又尽是悲悯好像众生皆苦。



        他从前对话坊里的一见钟情嗤之以鼻,却在见你的那一瞬间才发现,原来每个词语创造出来都是因为有人曾经经历,都有它的意义。



         以身相许是他脑一热说的,但当他冷静下来,也从来没有后悔分毫。



         “你,喜欢我?”他的红衣姐姐慢条斯理地开口。比起疑问,更像是确定了答案。



          “我……喜欢你。”他只回了这么一句,但是他的喉咙里好像有千万只蝴蝶跃跃欲动地要飞出来。


          他喜欢


          他好喜欢


           就算捂住嘴巴也要从眼睛里跑出来的那种喜欢。


           他……


           肩膀突然传来一阵剧痛,接着他被巨力轰飞到了一棵古树上,“噗”地一声喷出了一口血雾。



          在天旋地转的疼痛中,他听见他的红衣姐姐冰冷的声音:“垃圾。”



           你一剑捅穿了顾因的肩膀就像曾经无数次对别的告白者做的那样再轰飞了他。或许有些残忍,但你真的真的很讨厌这种下作的手段。



          以爱为名的伤害,简直是毒计。



          不管顾因嘶哑的“姐姐”,你毫无波澜地转身御剑离开,这三个月没有好好修炼,实在是中了这小贼的奸计。



         你打算找一处清净地方,好好闭关修炼,争取补回这几个月落下的修为。





彩蛋是顾因换鸡。


(可能未完,随机更新,以后有新的喜欢的美人就写进去,评论也可以说想要的美人类型)

评论(56)

热度(1469)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