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不愧是我


不管是官网,还是B站,还是QQ小测试


都是拉文克劳。


(但当初真的很想进斯莱特林,不知道我为啥是这么纯粹的拉文克劳<(。_。)>)当然鹰院我也超级喜欢啦,只是最初的梦想就是蛇院


我朋友是一个格兰芬多,然后她说,她身边跟有诅咒一样,她所有想进斯莱特林的朋友最终都进了拉文克劳,算上我是第三个。


我:苦涩. jpg


身边有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的(小鹰居多),但真的一条小蛇都没有,怎会如此,难道我这辈子就真跟蛇院毫无缘分咩?


而且我真的很怀疑,入鹰院也就算了,还名誉教授,还发明创造,居然还有精纯的智慧,总之各种高智商操作……跟我完全没关系啊!


啊我在碎碎念什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