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咒乙】三句话,让乙骨忧太囚禁我十八年




        三句话,让乙骨忧太囚禁了我十八年。



        我是个很善于让乙骨忧太囚禁我的精通人性的女咒术师。



         前两天呢我和一个男性的朋友吃饭,当我坐下来的时侯呢,我直接问了一句,哇塞,我今天比跟乙骨忧太约会时漂亮多了,给你个机会,夸夸我。



         他哈哈大笑地夸了,一时半会儿呢都没有发现旁边跟踪的乙骨忧太的眼神,这种呢,就是典型的菜鸡。



        然后我坐下来继续问,我们玩个问答游戏吧。他说你问,我答。



        我说你知道在我眼里你什么时候最帅吗?



        他说我不知道



        所以菜鸡就是菜鸡。普通女人这时候会说你为我买单的时候最帅,但是我说什么呢?我说只要你不是乙骨忧太那个神经病,任何时候都很帅!



         他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昂喜,接下来我什么都不用干,他还屁颠屁颠地跟终于忍不住冲出来的乙骨打起来,



         打到最后,我说,来,我给你一个吻,补偿你这么垃圾,快被乙骨忧太这个变态打死了,好菜啊。



          最后乙骨非常阴沉地把我抱走了,还在我耳朵旁边咬着牙笑说真不该相信你把你放出来。



           回到家我一看,乙骨给我多锁了十八条铁链子,说了一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一个女咒术师说话有趣很重要,会调嗷戏乙骨更重要。



           先敬于礼乐野人也,后敬于礼乐君子也。


        


——————————碎碎念——

说不定会有不黑化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这个梗的朋友可以去某站查一查 女讲师 原版视频





评论(21)

热度(7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