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它"的美好一天



       大家好啊,我是"它"”



       啊没错,就是那个让园长每天加班 不断让员工猝死 还没有五险一金甚至完全不发工资的"它"。



       ……



      ……我说这位游客老板你别问了,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成功老板的秘诀,他们都是自愿给我打工来着。



      唉 ·︵· ,我在这里是想说,游客们真的都太有活力了。



      大家也知道,园长都是熬通宵来工作的,虽然呢我也不知道园长在干什么,但是呢我作为老板,就必须全力盯着他保证质量。在这么努力工作一晚上后,白天还得应付游客,我最近总是在寻思我要不要给我自己颁个敬业奖。



       白天呢,就更麻烦了。隔壁的酒店啊学校啊什么的都纷纷打电话来跟我哭诉说这届游客不好搞让我这个产业龙头大哥管管。


   

        啧,那我能怎么办,我只能跟它们讲,说现在经济不景气,服务业都一样不好做,你们看我园里的店因为山羊肉供应不上而被打砸多少回了,我说只能忍忍,服务至上,记得微笑。

       


       也不是我说,我自认为已经通读人类心理学了,但是依然读不懂这届游客的心。



        前面说了游客因为山羊肉供应不足而打砸店面殴打我的店员,我也没什么话讲,毕竟人家千里迢迢付了门票,是我没跟上供应链,发泄一下无可厚非。但是呢我发现在其他方面也是这样。



        跟他们说不要在树荫下,他们就直接把我的树砍了;跟他们说注意一点不像大象的大象,那是珍稀保护动物来着,他们就直接上手殴打那个动物逼它变成大象;跟他们讲不要跟黑衣员工讲话,那些黑衣员工都是话痨,再无聊的话题都能讲五个钟头,我还不好意思骂他们摸鱼,结果呢,游客们倒是没跟员工讲话,而是殴打员工直到把他的黑衣服脱下来。



        甚至我对游客们笑容可掬地想问问还有什么需要的时候,他们还想直接殴打我。



        ……wdnmd诶不是这届游客都是暴怒信徒是吧?!



        喝口兔子血冷静一下(咕嘟。)



         哦你说兔子血?没了!我是老板也就这抢到这一瓶!其他的都被游客们殴打碎了!



        唉,要光是殴打,打就打了,主要是这届游客们明显"那方面"好像都有点问题。



       "那方面"是哪方面?都是成年"它"了就别装了吧,就是那方面啊!你见过有人对着海洋馆里的水母说"嘿嘿,触手,嘿嘿😁触手,纯洁小正太"的吗?!



        人不能……反正至少也不应该……



         我的红衣蓝衣黑衣员工都跟我哭诉过说受到游客们的骚扰,甚至听说网络上都有他们的色图了。



        ……我面无表情,我能怎么办,笑话,他们以为我就没有这种东西吗?但是我看了一下,发现在图里我基本都是上面那个,于是就也无所谓了。对这种东西,我只能说,发给我。



        ……开玩笑的。



         我说那要我怎么办,难道我给你们每个人发一个牌坊挂脖子上,告诉他们别画你们的图?人家老师画你们那是给你们面子,还能拉动更多游客过来,别给你们机会还不中用,没有游客你们以为我拿什么养活你们?从现在开始你们开始营业cp,那个那个,小黑,虽然你走在路上依旧不能跟小红小蓝说话,但是眼神,注意眼神听到没有?要给我搞出那种高冷禁欲但是又缠绵暗恋的感觉,什么叫演不出来?那是你的问题!



         我说你们别跟我垮脸,海洋馆里那些被画成纯洁漂亮小天使的水母和大象都没说什么,你们有啥好抱怨的。



        一个红衣员工说老板它们一个不会说话一个根本就是死的想抱怨也抱怨不了啊。



        我说你的话太多了你穿黑色衣服算了。



         于是就这么安排好。



         人事开完会,这边又要开始打理动物了。



        大象园那边的珍稀动物大象兔被游客们殴打地太惨,纷纷变成了正式大象的样子,



       水母最近也养不好死了很多,需要补充,山羊因为游客惊人的购买力,需求大大增加需要进货,白狮子我记得本来有5只,但总有游客喜欢去殴打其中一只倒霉蛋狮子,于是我还得把那只总是被打的白狮子接回来养一阵再放出去。猴子吵吵嚷嚷的我都分不清哪只是哪只,还经常有游客试图混入其中,真不知道什么癖好……总之事情多的很。


 

        把人力、店铺、动物这些事处理完,一天就又这么平平淡淡但是充实美好地过去了。虽然辛苦了一点,但是这个动物园既然给大家带来了快乐,那么不管多么辛苦我都会坚持开下去的。



       我看着游客们欢乐的表情,满意地笑了笑,伸了个懒腰,转身。



        天黑了,去园长那里看看吧。



    (完)     



————————碎碎念——


    就……因为最近做噩梦而对san值下降有了一个新了解,人精神不好的时候是真的能看见或者感受到一些奇怪东西的。

    再加上动物园的梗图实在太多了,就摸了这篇。

    





评论(32)

热度(208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