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怎么说呢,一开始见到这部冷门生肉番就深深地被吸引了。

    然后就发誓有朝一日一定要出Lenore的cos,过了好几年终于出了,因为事先没联系好所以并非摄影师专业拍摄,只是同学用手机帮拍,P图也因为是手机关系所以很多修图师都没法接所以只能自己修,已经尽我毕生功力了毕竟平常我是个自拍都很少的老咸鱼,于是无比艰难的一套cos诞生了。但是还是很开心。Lenore真的是我最用心喜欢的角色了

   在这几年间也发现了原作漫画,知道了作者Roman Dirge,知道了Lenore灵感的来源是爱伦.坡的一首悼念亡妻的诗歌,也知道了Lenore形象的原型是《亚当斯一家》的星期三……之前在亚马逊网上发现了一本Lenore漫画书,售价是¥257。那个时候还是初中生真的没有钱所以错过了,现在再去看亚马逊已经不贩售了可能真的是买的人太少。不过无论如何Lenore是我本命的事是不会变的,即使这个圈真的很小我也会一直坚守在这里。

感谢看我碎碎念,接下来会发自己手绘的同人图的,cp是Lenore和taxidermy,ooc巨严重,注意避雷(其实也没多少人看而且喜欢Lenore的都是小可爱)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