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吐槽/炸毛

    因为我对剧版重启眼镜人有很大意见,所以喜欢他的(不会真有吧)注意别看。


   我服了我当初在重启一看见黑瞎子的剧照后还觉得不错,看见他出场就弄倒了几个人之后还觉得哇好期待黑爷后面的戏份,结果没想到弄倒几个小混混就是这眼镜人的高光时刻。东南亚爱情故事就不说了,导演演员编剧的问题也不说了,第一部反正因为哑女感情线已经回不来了。

    于是,很快到了第二部。我一开始还期待重启二黑瞎子没了哑女会不会正常起来,结果证明了我是个爱幻想的傻逼。

他就是他,依旧是那个只会打嘴炮啥本事都没有还不停地像个废物一样向张起灵抱怨的油腻古早言情墨镜男。立个风流不羁神秘强大的人设,到头来只会皱着眉头深情回忆女人靠嘴巴和动作装装逼,一遇见事情居然就跟个三流货色一样只会向小哥炸毛吼求助抱怨就差抱着小哥大腿求他救自己出去,老狗比你看清楚你演的是黑瞎子是在黑暗里甚至能干赢小哥在百米外能用枪杀了张起灵真狠起来直接拿ak爆脑袋黑金古刀也用得跟小哥一样顺溜在德国修了解剖学音乐学双硕士学位能开飞机能当老师跟小哥一样活了百年人称“南张北瞎”在某种意义上比小哥更强更全能的超级大神。他的幽默是因为岁月沉积下来的经验令他面对各种事情都游刃有余所以能笑谈打趣,而不是说个原文标志性的青椒炒饭就觉得自己真是黑瞎子拿着下流当风流拿着古早言情的夸张肢体动作和语言当幽默的肤浅油腻傻逼。草。

活久见了哈,眼镜人。

最搞不明白的还是那个不明不白黏黏糊糊的瞎哑感情线。官方说不喜欢,但是这眼镜人一听哑女的消息就各种失智(好像本来也没智?)扔枪投降被打下跪玩儿得那叫一个顺溜,咳子乐乐这两个只是在十一仓干活的人都比他更有高手的样子,你看咳子的耳朵救了多少人,你看乐乐警戒的样子多么专业,好了,本来还指望这眼镜人把他们带出去,结果拖后腿的反倒是他,小白踩了个树枝,他装了个逼动了动嘴说交给我,然后居然就被焦老板锤跪了。咳子死了乐乐生死不明,都是因为这傻缺听见了哑女就失了智。这情节是想干嘛?想搞出霸道神秘杀手心中逆鳞的情节吗?wdnmd,哪个牛逼杀手被触逆鳞是反被一个老头锤爆的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但是如果说喜欢吧,眼镜人在哑女死后说的那番话处处透露着“我是个圣母我不希望伤害任何无辜的人现在无辜的人死了我好难过”的感觉,就像你转弯转过头了现在疯狂摆方向盘纠正回来。

感情线在重启剧里不是没有啊,你看小白都直接对吴邪表白了,两人还在十一仓一起冒险这么长时间,互动对话远远多于瞎哑,但感情线绝对不拖泥带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从骨子里眼神里都能看出吴邪对小白真的只是前辈对晚辈,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关心爱护,哪有东南亚爱情故事的那种随时一个音乐慢镜头,不瞒你说,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我都觉得白瞎了周深的这首歌。

这眼镜人,我总结了一下。

他就像武侠剧里,那种顶了个大侠的人皮面具,走在江湖上招摇撞骗然后被主角误认为是真大侠的那种三教九流小混混

然后在历险过程中各种装逼虚张声势各种弱鸡

还靠着大侠名头泡妹子

特别是他还有同伙,有人对他提出质疑后,那同伙还说大侠改性子了,他现在是全新风格的真大侠

服了。

从此这剧就叫眼镜人广场,

眼镜人牛逼! ! !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