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咒回乙女】双蛊(一)

   乙女向

   黑泥骨×你


   “乙骨前辈 ! ”你经历了一轮训练,虽然大汗淋漓筋疲力尽,但看见了不远处向你走过来的挺拔清秀少年,还是激动地小跑了过去,一双大眼睛闪闪发光,一蹦一跳就像看见了胡萝卜的小兔子。

   

   一下子跑到乙骨的面前,想要伸出手拥抱他,却在看见少年干净地没有一丝褶皱的白色校服后猛得停了下来,放下手讪讪地笑了笑。


    乙骨也在看着你。


   你像一只小兔子那样向他一蹦一跳地跑来,还是记忆里想过千百次的漂亮可爱的样子。一边挥着手一边用清亮甜美的嗓音喊他的名字,很高兴的样子。

    这么高兴吗?他觉得有点开心,可嘴角还没扬起来,他就突然想起,以你的性格,对谁都是一样的亲热。

    一瞬间,好像就一瞬间,心里喷涌出无限的怒火和恨意。烧得他头脑发昏。

   为什么

   为什么不可以只叫我的名字……

   不需要思考的能力

   只要能叫出他的名字就好

   最好能把整个世界都遗忘

   好想……

   好想,好想抢回去,锁起来

   不行,还不行

   会吓到她

   现在,对了,要扬起笑容


    “乙骨前辈?乙骨前辈!”小兔子还在叫,漂亮的脸不解地皱起来,好像在不满他没有反应。

   

    不要……不要再对他那样笑了,他用尽全部的理智才控制住自己。正常,正常……他命令着自己,勉强压抑下所有对你的恶念,清秀好看但却向来阴郁的眉眼唯独对你绽开温柔的笑容,同样瘦净好看的手摸了摸你毛茸茸的头,“抱歉XX后辈,发了会儿呆。”停顿了一下,没有血色的唇勾得更深,“我回来了。”


      你望着刚回国看起来有点奇怪的乙骨前辈,眨眨眼。乙骨前辈是你最尊敬的前辈,即使有部分原因是由于整个高专几乎都是鸡掰人和鸡掰猫,但前辈多次帮助你训练,教导你提升实力,也无数次帮你挡下咒灵的攻击,强大靠谱并且温柔的形象深深植入你心里。你相信即使处在一个全是正常人而不是鸡掰猫的世界,你也一样会尊崇着这样的乙骨忧太。

     但是今天的乙骨前辈,从你跑过来开始就直勾勾地盯着你,一双湖绿色的眼睛阴沉地可怕,眼下因为休息不足的青黑让他的眼神平添了几分病态,整个人不同于往日的温和,浑身上下都似乎冒出了不详的黑气。

     在对你生气吗?

     你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抿了抿嘴角不禁怯怯地呼唤着乙骨前辈。


      不过只是一瞬间,方才阴郁病态的乙骨前辈好像只是你的错觉。一眨眼,与出国前并无不同的温和的乙骨前辈便站在了你的身前,对你露出好看的笑容,还摸了摸你的头。

     可能只是刚回国太累了吧,前辈累的时候,眼神偶尔会很可怕。

    你回忆起以前跟前辈一起做完任务后,他也会这样盯着你露出差不多的眼神。只是凑巧盯着你的方向发呆罢了。你舒心地笑了笑。上去用还算干净的左手挽住乙骨前辈的胳膊,拉着他往真希狗卷熊猫那边跑去。


     不,不要和别人……和我多待一会儿……就跟我一个……


     乙骨抿着唇,虽然身体被你拽动,但是眼神又重新阴郁了下来。


     “哦,乙骨,回来了啊。”真希也看见了乙骨的出现,停下挥舞咒具的手,对同伴露出难得的笑容,打了一个招呼。

     “鲑鱼鲑鱼。”狗卷也挥挥他的手。连原本躺地上休息的panda都一咕噜爬了起来。


     “乙骨前辈辛苦啦,大家都很想你呢!”你笑嘻嘻地望着也面带微笑回应大家的乙骨,道。

     

     “你呢?”微微沙哑的嗓音轻轻问道。

      在听见你被问得一愣的“啊”后,眼睫垂了下来,那双湖绿色的眼睛好像不太敢看你,“你呢,你有没有想我。”


      你愣了一会儿,看着明显蔫下去的乙骨忧太,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指着乙骨好像有点委屈的表情,忍俊不禁,“前辈,你这样真的好可爱,像什么委屈的狗狗一样。”


      乙骨被你的奇妙比喻说得一愣,接着,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他赶紧低头试图将脸埋进白色校服的高领里,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她……她夸我可爱……

     那是不是,是不是就算喜欢我……

    现在可以带她回家了吗……

    不要继续在外面了

    喜欢我的话,就乖乖待在笼子里

    狗……她喜欢狗吗

    要是喜欢也可以养一只,只是

    不能分去对我的喜欢……

    不能被她看见现在这样

    但是真的好喜欢她……

    好喜欢……喜欢……喜欢……

    乙骨忧太将半张脸隐藏在高领下,看上去像在模仿狗卷棘。


    你自然不知道乙骨忧太满脑子的阴暗想法,只是觉得夸男生,尤其是夸一个帮助了自己很多的前辈可爱或许不太好,又见乙骨忧太恨不得把将脸埋进地里的样子,你挠挠头,不知道前辈会对“可爱”这个词反应这么大,咳了一声,无声地环顾四周,真希一脸不关我事,狗卷“鲑鱼鲑鱼”你听不懂,panda直接双手合十“我,panda,不懂你们人类的感情”


    果然只有乙骨前辈值得尊敬!


    你翻了个白眼,撇开不靠谱的各位鸡掰前辈。对着乙骨前辈不好意思地笑道:“抱歉啦乙骨前辈,一时半会想不到别的词。你回国后吃饭了吗,我请你吃饭吧。”

 

     乙骨忧太湖绿色的眼睛突然一亮,头也抬了起来。还未开口,

    “哦好啊XX,我要吃银座牛排。”真希毫不犹豫。

     “鲑鱼鲑鱼 ! ”狗卷挥舞着拳头附和

     “不要小看panda ! panda也是能吃牛排的 ! ”熊猫前辈不知道为何突然开始为了奇怪的尊严怒吼。


     “……”

     你无语地看着各位鸡掰人,因为都是前辈,平常虽然鸡掰了一点,但也确实都很照顾你,正要说好的时候,却见真希狗卷panda突然变了脸色


     真希:“但是我想起来我还要和野蔷薇逛街。”

    狗卷摇头:“木鱼花木鱼花”

    panda:“我,panda,不应该有吃牛排的那种世俗欲望。”


    然后,三个人飞快地跑了,速度赶得上追着打咒灵。


    你:“……”这充满鸡掰人的世界你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 !


   此时一只手放在了你的肩头,温暖有力,你转过身,看见乙骨前辈正望着,湖绿色的眼睛荡漾着温柔的笑意,“去吃饭吗,我饿了。”


    你被美色晃了一下眼,回神道:“哦,哦……那前辈你等一下,我先去拿个包……”你的钱还放在包里,你不想第一次请乙骨前辈吃饭就要蹲局子。

   

    乙骨忧太放在你肩头的手微微用力阻止了你,将你拉过来往校门口走去,“不用,我刚好饿了去吃个饭,这次我请你,下次请回来就行。嗯……想吃什么?”

    

    他的手在说话的时候并没有放下来,控制力道轻轻捏了捏


      好薄……脑海里就升起这个想法……听说中国古时囚禁犯人的时候会穿过琵琶骨,那个人即使有再好的手段就都会使不出来。你还是有实力的,虽然不及他,但你也是相当厉害的咒术师,单纯的锁链难不住你,那就只能……可是穿琵琶骨是酷刑,乙骨忧太有点舍不得。所以暂时不打算用。当然,也只是有点舍不得。他不能保证自己看到你什么行为后会失控。


     “前辈,乙骨前辈 ! ”又是你的声音把他从思绪中拉了回来,不过这次带了点痛楚,“前辈,弄痛我了啦 !”你不满地喊道。你是个人缘很好的人,因此对于肢体接触并不是很在意。只是乙骨忧太放在你肩头的手力道越来越重,捏地你的骨头咔咔作响。让你真的怀疑他是不是生你气了。


     乙骨忧太一惊,唰地松开了手,眼神再次变得躲闪,充满了愧疚:“抱,抱歉,对不起,我……”他一不小心弄疼她了,是他的错。以后要小心。除了一些未来可能必须经受的痛苦外,他发誓要保护你,不让你有任何闪失。


    你咕哝着揉了揉肩,看见乙骨忧太一点一点灰暗下去的越来越歉疚的眼神,决定不再计较,毕竟也没有痛很久,前辈也不是故意的,可能又在发呆想事情吧。啊,前辈从国外回来真的很累啊。你感叹着,对着乙骨忧太露出安抚性的甜美笑容:“好啦好啦,前辈要是想道歉的话,请我吃寿司吧!”


    乙骨忧太抬起头终于敢看你,腼腆地笑了笑:“嗯。”


    于是你们俩并肩走出了校门前往了寿司店。


     不远处的大树后,真希狗卷熊猫从树后探出头来,看着你和忧太越走越远,感受到压力消失,松了一口气。

    

    “走远了呢。”真希说。

    “鲑鱼鲑鱼”

     “忧太真无情,居然阻止熊猫吃牛排。”panda说。


      “重点不是这个吧,”真希无语地看了一眼panda,“我们说要一起去的时候乙骨直接黑脸了啊。真的喜欢上了呢。”

      “鲑鱼!鲑鱼鲑鱼!”

      “是哦,人类的恋爱酸臭味,而且还敢用能压死熊猫的压迫感来威胁。特级恋爱讨厌讨厌 ! ”panda用手扇着鼻子。


      “好吧,”真希站直身体,伸了个懒腰,“他们小情侣的事就不去打搅了,继续练吧。”


       你的其他前辈们只是以为你和忧太正在和世界上其他无数情侣一般相处中,殊不知你其实是被病态的特级疯狂地爱恋上,并计划着把你关进笼子里成为独属于他的金丝雀。


————————分割线————


第一次写,有bug的话见谅


后续会更的,可能……嗯……毕竟骨子哥蛊死我了。我会在对蛊子哥失去兴趣之前更完的!(什么我好无情)


乙骨真的很适合病态的变态 ! 每日一遍蛊死我了蛊死我了!




    


 

    

     


   

   

评论(5)

热度(3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