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沉

一只蛊雕,是只凶兽
乙骨忧太激推毒唯
纯纯纯爱党
大杂烩,想到什么写什么
拉文克劳毕业

【GB】人形犬哭的时候会好看吗

直说了,坏女人。





       你有一条狗。



       不,应该说是你养了很多人形犬。



       身为帝国皇女的你,自然养得起这种昂贵的宠物。不过他在你那么多受过精心调教的宠物中,也是出类拔萃的那一个。



       礼仪、知识,教养都无可挑剔,帝国里也鲜少有人如同你的这只人形犬一样博学。更何况,他的脸漂亮地让人惊叹,就是最完美的艺术品。



      那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在跪下仰头看着你的时候,总是好像在闪烁着碎金般的微光,被你命令笑的时候,就荡开蜜一样的微波。



       你很喜欢,你更喜欢看那双眼睛流出晶莹剔透的眼泪,流露出痛苦,眼眶都被刺激地发红,哀求着看着你,或者干脆神智不清的样子。



       命令他脱光衣服,在他垂下尾巴照做之后,微微颤抖地给你递上鞭子,他知道你又要干什么了。



       一鞭子,一鞭子地抽下去,鲜红的血溅起了温热的血花,那副如同白玉雕成的身体,很快有了深浅不一的血色裂痕。



       他一声不吭地承受着,只是偶尔特别重地一下会让他轻微哼一哼,声音也染上美丽的痛楚。



       很快,血珠滴滴答答地顺着鞭子滴落,在地上聚出一小滩血洼。



       你看着如同美丽的瓷器被打碎一般的他,满意地勾勾嘴角,上前几步,将他低垂着的头抬起,让那双已经没有焦点的眼睛看着你,

     你的脸上好像在示范一般露出美丽的笑容,纤长的手指戳戳他染着血迹的脸,


     "喂,笑一个吧。"



       听你的话。他几乎已经神智不清了,但遵从你的命令对他来说是刻在骨子里的本能。



       于是,拉扯动脸部的肌肉,极力扬起嘴角,眼泪因此被挤压落下,露出一个血腥味的,美丽而扭曲的笑容:



       "谢……谢……主人……"

    





彩蛋是小狗视角




 


评论(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